【S!Nsora】せせらぎ seseragi



「 停下。」

「 我不要。」

「 不要弄在脖子,會被看見。」

Soraru扭動著脖子推開了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 你不要我偏要。」

S!N帶著笑容粗暴地在那白皙的頸脖毫無猶豫地咬了下去。

「 痛⋯⋯!你咬我幹嘛。」

雖然帶著責備的語氣不過卻沒有推開他。這證明他也默許了自己這麼做。

S!N離開他的頸脖,心情大好地欣賞。白皙的頸留下一塊微紅的印記很顯眼,他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 你看,這樣不是很好看嗎?」

S!N不等soraru回答,他抬起他的腳準備下一輪的貫穿時放在床頭櫃的手機響了起來。

Soraru立刻推開S!N抓起手機躲到浴室去。

嘖,是那個人打開的電話。

半晌後soraru打開了浴室門急急忙忙撿起地上的衣服。

「 要回去了?」

S!N坐在床上托著腮看著soraru一連串的動作問道。Soraru沒用回答他自顧自地整理好衣裳和頭髮就走出臥室。連聲招呼也不打讓S!N誤以為這裡是賓館。

「 不回去不可以嗎?」

他跟著soraru來到玄關,倚靠著門框看著他穿好鞋子離開。

「 說什麼傻話。」soraru回頭看了他一眼「 我走了。」


02


那是在幾個月前,當時S!N和一群朋友到新宿地下酒吧參加某人的告別單身派對。至於那晚的主角是誰他早已忘了。

在那種喧鬧的環境下他立刻注意到了獨自坐在吧台的soraru。沒有任何陪伴只是坐在那把玩杯緣的櫻桃。

「 獨自一個人不覺得無聊嗎?」

Soraru只是瞥一眼沒有搭話。

「 如果你只是打算借酒消愁我建議你換個地方。正如你所見這裡有很多等著撿屍的人。」

「 你的意思是你正等著把我撿回去嗎?」

「 我的確對你有意思不過我對單獨一方的愉歡沒有興趣。」他沒有在別人睡夢時上了別人的嗜好。

Soraru沒有看著S!N不過他能看見soraru微笑。

「 我叫soraru。」

「 你好,我是S!N。」

那個時候S!N知道了soraru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估計是和男朋友鬧不快才會過來這種地方。若不是這樣的話哪個男人會讓自己的戀人有這種危險呢?

「 真不好意思,我的酒量沒你想像中那麼差,你要撿人的話就找別人好了。」

S!N完全無法忘記當時soraru的笑容,在陰暗的燈光之下顯得性感又具誘惑力,甚至看得他有點呆了。

那個所謂的男朋友還真不識貨。

「 那親愛的soraru,能否給我一個深入瞭解你機會?」

「 你沒聽見我說話嗎?我不是單身。」

「 你現在這個樣子和單身有差別嗎?」

S!N不理會soraru語氣裡的諷刺,擅自把自己的聯絡號碼存進他的手機裡。Soraru沒有立刻把他的號碼刪掉,他默默地把剩下的酒喝光就默默地離開了酒吧。

他以為soraru回去以後會把他的號碼刪掉。可是在他們分手後的第三天晚上,S!N的手機響了。接著soraru就站在了他家門前。

「 收留我一晚。」

S!N單手靠著門框打量著soraru,和那晚不一樣。Soraru顯得有點狼狽,沒有了那時的高傲。

「 我這裡可不是賓館,住宿費可是很高的。」

「 沒辦法了,我身上沒錢只好出去看看誰可以借我住一晚了。」

Soraru欲轉身離開的時候就被拉了進門。

忘了是誰輕咬誰的唇瓣,他們互相替對方脫下衣服然後一切都不受控制地淪落——

他以為第二天起來只剩下自己一人可是隔壁的床位明確地告訴他soraru沒有離開。

「 即使你有了男朋友也無所謂,我不介意和你維持這樣的關係。」

「 我有男朋友。」

「 我知道。」

「 我不會和他分手。」

「 我無所謂。」

反正分手是遲早的事。如果你們的關係是那麼堅固的話你此刻就不會在我懷裡了。

「 既然如此⋯⋯ 」

把答案取而代之的是法式熱吻。像是要把被冷落的償還全部討回來,soraru急著回應S!N,指甲深深滲入皮膚裡。

即使你要去的地方是地獄我也會和你一起。


03

自從那天soraru回去以後S!N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了。他給soraru設定的特別鈴聲一次也沒響過。

他知道suzumu從外地回來了。他也知道這幾天他們在幹什麼,只要登錄推特去瀏覽兩人的主頁就可以知道了。

嘖,礙眼死了。

他關掉瀏覽網頁索性把電腦也一起關了。

一旦suzumu在此他就完全霸佔著soraru,時間,視線,情緒,一切都歸他⋯⋯一點也容不下S!N。

也許他一輩子都無法得到soraru。不過那又如何?只要soraru還會想到他,只要不把他的存在消除⋯⋯在那個人面前他就是如此卑微的存在。

不甘心,他自認付出的感情和心思不會比那個人少那為甚麼他得到的卻不是同等的回報?

Soraru和suzumu這樣繼續糾纏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既然如此他來幫幫忙好了。

這個時候放在一旁的手機響起了。

「 S!N,今晚有事嗎?沒事的話出來聚一聚吧!」

友人的語氣略帶興奮,似乎今晚有什麼精彩節目。不過他一點興致也沒有。

「 我拒絕。」

「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似乎早料到他會拒絕已經留有後路。「 你想認識suzumu對吧?這次他會來哦,你過來的話就可以看到他了。」

他以前曾透露過想要見見suzumu。畢竟他對這個男人還挺感興趣的,很想知道有什麼這麼吸引soraru。

「 那地點呢?」

「 老地方!」


04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不過已有不少人開始喝酒吃零食。

「 S!N你終於來了!」

友人一看到從入口緩緩走過去的S!N就立刻過去迎接他。

他帶領著S!N來到他們訂好了的包廂,房裡坐了至少六個人,而soraru就是坐在最外面的。

「 來來來,這裡的人你都認識了不過還有你不認識的。我現在給你介紹。」

看著他們朝自己走過來soraru也站起了身。

「 這個是soraru,是suzumu的戀人。」

「 你好。」

Soraru看著S!N對他露出禮貌性的微笑,就好像真的不認識彼此,偽裝地真好。

「 你好soraru桑,我是S!N。」

這裡的人都以為他們是第一次見面,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第三者知情。

「 欸?Suzumu沒和你一起來嗎?」

提到在意的名字S!N細細地觀察著soraru的表情。

「 他還有工作,結束後會立刻趕過來。」

「 那我們就邊玩邊等他吧!」

包廂裡的沙發是U形設計,這樣貼心的設計可以確保沒有一個人會被冷落。S!N還真要感謝設計師,他就正好坐到了soraru對面,無需顧及就可以把他的一舉一動完全收錄在眼裡。

經過了一輪的猜拳罰酒遊戲桌上的酒已經被喝得七七八八了。Soraru今天的運氣簡直差到不行,猜十盆輸七盆,前前後後被罰了不少酒。

「 酒喝光了耶!要重新點了。」

某人拿起最後一支酒瓶打開瓶蓋就直接灌了起來。因為遊戲規則輸了的人要在十五秒內喝完整支酒。

「 那我去點吧。反正你們玩得這麼盡興。」

S!N當起自願者幫其他人逐個記下他們要點的零食和飲料。

「 Soraru桑要喝什麼呢?我也幫你點一份吧!」

「 普通雞尾酒就可以了,隨便什麼口味。謝謝!」

全部記下以後他離開包廂走到吧台向酒保下單。酒保看到S!N就放下手上的杯子,笑著回應他。

「 和戀人出來喝酒嗎?」

「 誰?」

他的話讓S!N摸不著頭腦,他在說誰啊?

「 就是那個黑色微卷髮的啊!你們難道不是戀人嗎?」

他指的是soraru。原來他是把他們錯當成一對了。S!N提起嘴角,竟然還有這樣有趣的誤會。

「 是,他是我的戀人。」

「 對吧!我就奇怪了。幾天前我看到他和一個男人一起舉止親密,我的朋友還說他們才是一對。我就覺得哪裡不對勁了。」

「 那個男人是不是有著一頭深棕色頭髮還戴著眼鏡?」

「 是啊!你怎麼知道?你們是認識的?」

「 可以這麼說。」

第三者竟然被誤為是戀人,不過這個誤會他喜歡。

「 這些就拜託你了!好了以後全部送進去就好。」

他把剛剛那群人點的東西全部寫在紙上交給酒保。

「 然後還有一件事。」

「 S!N那傢伙怎麼去了這麼久啊?」

過去了十分鐘都不見他的蹤影,包廂裡的人開始表現出不耐煩了。

Soraru無聊地托著腮滑手機。剛剛被罰了好多酒動一下就覺得頭暈,只能靜靜靠著椅背休息。

「 Suzumu怎麼這麼慢啊!Soraru你快催催他!十分鐘內沒出現的話他買單!」

「 他說快到了。」

Soraru關掉suzumu發來的郵件再點開新的郵件。然後他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




Tbc.

我拖了兩個禮拜還沒寫完。本想一發就結束,沒辦法了,只好分上下篇。
聖誕節快樂!☆*:.。. o(≧▽≦)o .。.:*☆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 ‪SEI | Powered by LOFTER